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今天是你自己的話, 你要怎麼辦? 幾個月前, 一位朋友, 突然打電話來, 跟我說要我借他5000, 其實, 我嚇了一跳, 怎會跟我借錢, 因為真的說起來, 他應該會先找更熟的人, 後來仔細想想, 真的是被逼到走投無路了, 而且也才開口5000, 這對我們來說,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, 至少對我來說是要很大的勇氣請教大家一下, 如果真的被fired到底要怎麼辦,.....??

後來我想了很久我在網路上, 開始在Google裡找, "如何創造第二收入? 如何增加收入? 如何創造持續性收入? 被動收入?" 後來無意找到一個可以賺錢的機會, 算是可以兼職打工的機會, 而且不會很難, 只是要花點時間, 如果真的被fired, 至少還有一個還可以的收入,.... 後來我去試了一下, 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, 我已經有了大約3,000元的收入, 雖然不是很多, 但是至少有個目前看起來像是多個零用錢的收入, 現在甚麼景氣了, 每個用多個幾千, 甚至上萬, 也還不錯,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, 也希望大家都不要被fired...繼續賺大錢!!

 

如何創造被動收入? 永續收入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wjoh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